雯爸今天是加班的日子~ 所以有幫忙我顧雯仔到九點~
(雯仔七點多就起來喝奶奶~ 因為她不肯睡~ 所以雯爸陪她到九點~
 才讓我哄睡)

一早雯仔起床,把她放到大床上時~立即咳了兩聲~
雯爸一聽就說:不對!雯仔感冒了!
那聲音聽起來不像前幾天的乾咳~~而是聽起來有”痰”音的咳咳聲~~~
  (當時乾咳,我和雯爸都認為她假意咳要引起注意)
當下, 我想今天要帶雯仔去看醫生~~
但是~ 雯仔卻從早上九點睡回籠覺直到十一點左右
  (之間有不安穩的哭醒1~2次)
而下午二點多~ 正要準備出門看下午的醫生時~
她卻又喝完奶奶後在亂~ 才搖個幾下~ 又睡著了~ 直到下午五點多
  (之間有不安穩的哭醒2~3次)
沒辦法~~ 只好約晚上的醫生~~ 看完醫生出診所時剛好在漂雨,趕緊回家~還好還沒開始下大雨~~沒被淋溼~

晚上七點才開始看診
  (因為下午問診的人太多延誤到晚上看診的時間in惠生小兒科廖醫生)
我跟廖醫生說雯仔~
前天嗯三次~剛開始有形狀的嗯臭臭~到晚上嗯的臭臭是水水的~
昨天沒有嗯~
剛剛出門前約六點~按肚子~喝過奶奶後有嗯臭臭~~是有形狀的~
雖然有時不大~ 有時一天大好幾次~ 重點是”嗯臭臭都沒有困難”
食欲很正常~醒來之後的活動也很好~
就是每次睡覺時都常常會眼睛沒睜開的哭醒><
這樣是不是感冒了呀??
廖醫生邊聽我說~邊檢查雯仔的身體~~醫生說:聽起來”有痰”~
天!沒想到~雯仔真的感冒了=-= 
  (也許是被我傳染了(因為我這幾天白天正常但會夜咳,
   喉嚨也覺得有東西卡卡的))

今天雯仔看醫生時~很乖~ 沒有什麼哭~ 只有被陌生對待時(聽胸音時)哭了一下下~

又要開始拍痰的日子~希望她到時後不要哭的太淒慘~

----------------------------------------------------------------
看完醫生回到家~約八點~打電話告知雯爸我已在家~雯爸順口交待我不要煮晚飯~
雯爸和洪嬤直到晚上九點才回到家~
臭雯爸一回來就往電腦前坐~ 今晚雯爸因為玩online game(魔獸世界)都沒有抱到雯仔~~ 而且也沒有叫我弄晚餐來吃(因為他五點時吃了一顆粽子)
我也因為賭氣~ 整個晚上我都沒吃~ 而且也是自己幫雯仔洗澡穿衣(以往都會叫他幫忙的)、哄睡覺(拍痰拍一拍就睡著了,可見吃藥後會想睡的威力挺強的)~~

雖然十點多我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這部戲後~去和室找他~他有叫我去吃粽子~
但當時我已經生氣了~ 就跟他說~這個時後吃~你是要我胖死嗎? 我不吃了~

晚上十一點多~ 我都已經在床上睡覺了~ 他竟然還到床邊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哼~我才不要理他~~

-------------------------------------------------------
隔天一早~ 雯仔六點半就站在床欄邊哭~
我立刻抱起來哄一下~ 雯仔又睡著了~ 睡到八點多~ 笑著醒來站在床欄邊~
餵藥~ 喝奶奶~ 就換手請雯爸顧~
(雯爸有問我要不要吃東西~但我牙不舒服的不想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