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所謂的妳~ 指的是~ 雯仔~
這裡所謂的我~ 指的是~ 我或雯爸~

話說昨晚我和雯爸用晚餐的時間~~~ 不知正坐在螃蟹車裡的雯仔怎麼搞地~
老是把雯爸放在她面前的任何東西都用小手一揮~ 扣噹一聲的揮落到地上~
試了n次都是一樣的反應~
最後` 索性叫雯爸不要放在她面前~ 改放在桌上~
照樣~~~ 故意不拿穩的讓東西掉落在地上~~
雯仔反覆又反覆的把玩具揮落在地~ (我還邊說:哇~掉下去了~ )
而我和雯爸反覆又反覆的撿起來~~ (我邊說:撿起來給雯仔~ 雯要說謝謝(還邊點頭給她看)

反覆幾次後~ 我有點不耐煩~ 故意把玩具抓住~ 讓她無法揮落地~
結果~ 雯仔竟然給我不爽的大叫~ (臉因此漲的好紅)
厚!! 真的是給她自由慣了~ 一不如她的意就生氣大叫~
是不是我和雯爸太過寵她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