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呀~ 這是雯仔有生以來第一次發生的事情~~
  她~ 漏~ 屎~ 了~!

真是我的天呀~ 以往最多漏尿~ 漏屎還是第一次呀~~
第一次碰到她漏屎~ 說真的~ 第一反應是不曉得該怎麼辦~
而且也超怕她漏出來的屎會沾到我的衣服~
本來還閃過要跟她一起洗澡的念頭~
後來~ 是從她的液下抱起來懸空她的身體~ 直接到浴室去洗屁屁&身體~

回想剛才漏屎的情形~
那屎就從她的尿布邊沿著大腿"滴"到和室的地板上~~
oh~ my god~ 在我把雯仔抱去洗屁屁的時後~ 才真的覺得好噁心喔~
屎沾到了衣服~ 而衣服並不是上下分開的兩件式~ 而是連身的衣服~
要脫下衣服就一定會經過她的頭~
在脫下的同時~ 我超怕會把屎沾到她的頭~ 還好~ 並沒有沾到~

---------------------------------------
2008-08-09補照片&說明
我猜漏屎的原因是 - 我沒有幫雯仔把"過重"的溼紙尿布換掉而導致的..
明知道她喝完奶奶極有可能會嗯臭臭~
明知道雯仔的紙布布已經沉重重的~
早該換了!!
卻因為「紙尿布很貴捨不得換的理由」而沒有換掉溼的很沉重的紙尿布..
要善後漏屎!..我只能說自己活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