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治療完後就預約今天下午四點要覆診~
拜託雯爸今天要早點回來~ 幫我顧雯仔好讓我可以去覆診~

今早雯仔睡得比較晚~ 直到九點左右才真正的醒來~
(半夜有哭一聲~ 早上七點半又哭醒~ 我沒有把她抱起來~而是拍拍她的身體~她就又睡著了)

讓她喝過奶奶~ 我就去忙拜拜的事情(今天是十五)~
約十一點~ 我也吃過東西後就出門去辦事(轉帳福寶尿布的費用)晃晃~
還臨時約了一位BBH的媽咪(淑芬)去卡多摩買明治奶粉~
雯仔還因在車上的時間太無聊而睡著~~
中午十二點多就回到家裡~ 讓她喝奶奶後~ 約二點左右就讓她午睡~
但因為她睡的不安穩~ 所以我就跟她一起睡~

睡到下午四點半~ 雯爸回到家~ 我就自己穿著雨衣騎車去愛鄰看牙齒~
很幸運的~ 剛好原本預約五點的患者取消看診~
讓我得以在五點時看牙齒~ 不然,還不知道要等多久?

-------------------------------------------------
這次牙管的治療~ 真的有點痛苦~
本來以為有上次美好的經驗~ 這次應該也不例外~
誰知~ 這次的經驗卻....

醫生不曉得是不是太累了~ 這次都沒說什麼話~
連我跟他說話~ 他也不太理我~

剛開始治療時~ 感覺還好~ 就砫牙的地方會有感覺~但不會痛~
可是治療到一半時~ 卻開始難受了起來~
也不曉得醫生對我的牙齒做了什麼~
只感覺一直"酸了起來"
而且酸到我受不了的哼了好幾聲~~
最後~ 只見醫生處理好後請護士幫我照個X光後不到一分鐘就結束治療了~

我猜~讓我牙齒酸的原因~ 是醫生”插針”治療~
插針要插的深入才會有效果(← 我猜的~ )
(期間聽到醫生說什麼2號25公分、又拿20公分的~ )
現在是晚上11:25 被治療的那顆牙齒隱隱的有感覺~ 還不到痛也不是酸~
真是難以言喻的不舒服~
現在吃東西、刷牙都不敢碰到那顆牙~ 深怕又引起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邱醫生要出國~ 所以我下次治療的時間被安排在7/16(三)晚上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