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是怎麼回事呢? 又在剛剛凌晨將近一點的時間哭醒~
剛好我正在洗澡~ 雯仔就哭到我洗澡好由我從雯爸手裡接過來才又不哭~

是不是半夜不能剪指甲?
還是因為我把餵到一半的奶奶~ 變涼了又餵給她喝的關係?

今天出門時~ 她在機車推車裡睡著了~ 直到我回到家~ 她繼續又睡了半小時~
所以~ 就沒有機會幫她剪指甲~
就連晚上六點左右那次的小晚覺也是不到一小時又哭醒~
一樣無法剪她的指甲~

到這晚上約10:30左右~ 本來要讓她喝完奶奶後就睡覺~
結果~ 小姑剛好來找我辦理門號過戶的事情~
一聊又是到快12點~
10:30那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