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春詠」復診~
原以為她還有點咳咳 必須再吃感冒藥
沒想到雯雯被醫生診斷是個非常健康的寶寶喔~

這天因為下雨
所以晚上這雯爸載我和雯雯去春詠
剛好雯爸在
我便決定讓雯雯打預防針
醫生說可以分兩次打 也可以同時打
我想想~ 痛就痛一天就好~
於是就決定讓雯雯同時打「流感疫苗」和「肺炎鍊球菌」(設藉北縣免費)
真的沒想到~ 原來這都是免費的乃~
雯雯由雯爸帶去注射室~ 雯雯一隻腳一針~
(雯爸對此決定非常不高興 他總覺得這樣帶雯雯去打針 他自己是壞人)

注射室比較小間~
除了雯爸抱著雯雯之外~
由醫生親手打針`一位護士陪同~
已經沒辦法再有人進入
所以我也不知道雯雯那隻腳打了那種疫苗~

雯雯被打針同時大哭~ 還叫了一聲”不要了”~
被打完針~ 出注射室~ 護士趕緊拿糖糖給雯雯~
雯雯馬上就止住哭泣~~~
(雯媽心想:她真的好勇敢~)

回到家~ 洗澡澡時看見被打針的地方~
她說: 好痛!~
我安慰她說: 雯雯乖~ 這是被打預防針的地方~ 打了預防針~ 才不容易感冒呀~ 雯雯是勇敢小戰士喔~ 雯雯最棒了~
她聽我這麼說~ 她笑了~ (我也覺得雯雯真的好勇敢~好棒的小小朋友~)

隔天~
雯雯像是真的打針的地方會痛~
偶而會指著左大腿說:痛痛~
我..也沒辦法..我能做的只有口頭安慰她..儘量順她的意..




2009-11-07 現在想想~ 當時兩腳同時被打了針~ 雯卻只針對左腳說痛~ 我想那針應該是肺炎七價鍊球菌~ 除了特痛~ 還會痛個兩`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