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雯連幾晚都說夢話~ 外加對雯媽拳打腳踢!
每次(晚)她有點哭哭的說夢話時~ 一定要牽著我的手~
有時後~ 已經牽好我的手了~ 她還是會眼睛閉閉的~有點哭哭的~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是我平時(白天時)太常不順她的意~
讓她動不動就哭著說:不要~不要啦!!!
例如:
我要帶她出門`她不穿我指定的布鞋`硬要穿她拿的拖鞋`
我就會說:妳不穿布鞋~那妳不要跟我出門~
(此時,她會哭說:不要~不要布鞋)
然後~她就會哭著穿我指定的布鞋~
穿好之後~
她開心的踏一踏腳說:好了~出門嘍~
(不過才1分鐘..她的喜怒情緒變化真快..)


唉~~現在我煩惱的是~
她老是動不動就哭~
不順她的意~ 她就用哭的~
像今早要泡奶奶~
雯爸也不過手拿著小瓶的奶瓶~
她就哭著說:不要小的~要大瓶的奶奶~
厚~ 我在一旁聽見(雯雯的反應)~
我覺得~ 只不過是大小奶瓶的小問題~
雯雯就不能好好的說:我要喝大奶奶~
她一定要用哭的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