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小叔~
如果他可以不要在家裡讓我看見他就好了~~
不看見他的所作所為 我的心情就不會受到影響~
真是奇怪~ 白木作了什麼事~ 應該跟我一點關系都沒有~ 我氣屁呀~~
可是,就是看不下去啦!!!!

話從星期日(10/11)那天發生的某事件,引爆雯媽整個的對他的不滿意~
那天中午洪嬤幫我煮好午餐(我已經先洗切好了,但顧小孩沒法去煮熟)
煮好後,我幫忙拿菜`裝飯~還叫白木準備吃飯~
他沒理我!沒應聲也就算了~
就連洪嬤叫了幾次"呷飯了,緊來呷飯" 竟然也沒理洪嬤 更沒應聲好或不好~
厚!!我看到白木這樣對待洪嬤的行為~ 讓我好生氣喔!!(現在提起這事,我又氣了起來)
白木不理我這大嫂也就算了~ 但怎麼可以這樣對待長輩(洪嬤)呢!!!

白木這樣對待洪嬤的行為又讓我想起 更早幾天(快領薪水的前兩、三天)
為了上夜校~ 他沒錢買飲料`晚餐~ 就去跟洪嬤借(說是借啦,但從來沒還過)~
他借到錢了~ 出門前~ 竟破天荒的"主動"對洪嬤說:拜拜~(回來`出門從來就像幽靈一樣的他,竟主動說拜拜)

再說回來~

從那天開始~ 我就不時的會想起以前他曾做過的事~
舉例:
我們有一個2.5吋 250G的隨身碟~ 他從半年前借走到現在~
不管我用什麼方法~ 他總是說:好~會還~ 好~知道了~
到今天,我只說:隨身碟?? 他只應:嗯~
(媽的咧~嗯什麼嗯~你欠這麼久~我也講這麼久了~你未經我們同意就拿去借你朋友~ 現在拿不回來就說拿不回來呀~ 媽的咧~去買一顆還我們啦!!!)

呀~我又生氣了~ 再舉一例~

他說要分攤家用和網路費~
我們每個月"只收"他1000元~
但是...欠了又欠..欠了又欠..
常常我和雯爸都為這事,而冷戰..
雯媽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每個月跟他收1000元~並不是我單方面的認定~
而是跟雯爸協調後~他也認同的~
但..因為白木的不主動..
畢竟他是親契呀~
搞得我和雯爸都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每個月我們都為這事小小冷戰~(煩!)

其它..就拿昨天才發生的白木事件好了..
晚餐我們買太多~ 多一份炒飯~~
他放學回到家~
我問他:有吃過晚餐嗎?
他說:沒有
我說:那有一份炒飯,給你吃好不好?
他說:吃不下(我心想~你明明就沒吃晚餐~為什麼回答我"吃不下")
我(沉默一下)說:你講話前後矛盾耶
他說:呃~現在沒有胃口
我...好吧..不吃就算了..就把炒飯還有沒吃完的燒烤拿去冰箱冰...
燒烤我打算明天中午熱來當菜..跟雯雯一起吃..
結果,今天早上開冰箱發現~
呀!!我準備放到今天要吃的燒烤被人吃掉了~
原先我以為是雯爸~
但經過我電話確認及和白木確認後的結果~
是......白木吃掉了.....
媽的咧!!!!
昨天問你 你不是說沒胃口..結果卻吃了燒烤是怎樣呀!!
媽的咧,我超想對他發脾氣的啦!!

他白木的事件 根本就不止這樣
我又想起一件我可以告他毀榜的事情

昨天雯爸跟我說: 白木跟我公公說"他的衣褲都會不見"
媽的咧~
你的衣褲會不見~ 它們是會飛厚!?
家裡就兩個男人~一個是我老公~一個是你~
我老公的衣物甚至內褲都是我在打理的~我完全都知道~
你的衣褲會不見~ 那是指你大嫂會丟你的衣褲嘍!?
媽的咧~ 我又氣了啦!~ 莫須有的事情也能講~
還講到我身上來~ 我是有對你不好唷!!

厚~我真的愈講愈生氣!!!
以上我舉例的事情~我發誓絕無半點捏造~

他在家裡的白木事件這麼多~
更不用說他在自家公司上班的情況了~
三天兩頭說自己生病、不然就說是學校有事情(活動)要做~
他在公司裡工作態度怎樣~ 我不知道~
但就他動不動就不去上班的事~
真的讓我無奈_不知道要如何對待一個平日老是請假不上班,而一直待在家的米蟲..???
我不是007 但今天星期三 他已經有2天半的日子沒在上班...
星期一 
聽雯爸問:洪國下午有回來嗎/?
    (由這問句可以知道~他下午沒在公司上班~也沒跟任何人交待行蹤(至少不是跟雯爸交待))
星期二 早上有去 早上9點多我看見白木_我沒理他  他整天都待在他房間  直到下午5點多 才急忙去上夜校
星期三 白木沒有上班 他只在他門口貼一張紙寫著"感冒"

我不是故意要注意他的行蹤~ 只是因為我大半時間都待在家~ 想不去注意也難~~

他的所作所為~ 連親契甚至他自己的爸爸都不想再理~
我除了生氣~ 也覺得他很可憐~~~
想想`罵一罵` 現在也覺得...
算了~他現在還年輕~也許以後等他到我們這種歲數的時後~就會懂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