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起床 弄自己的早餐吃一吃

約11點出門 先去市場採買有的沒的 再到附近的溪洲公園玩
然後去高毅逛逛(因為臭雯仔一直在喊:我要逛街!)
我問她:餓了沒 她說:餓了
我們就到"三兄弟"吃麵~
沒想到雯仔才吃個幾口~
我想可能是沒上次好吃吧
(連我都覺得這次的麵煮的有點爛 而豆干有被炸過(不嫩)的口感~)

之後去還漫畫
這次雯仔在我租漫畫時
只要我手上拿一本
她就吵著說:我要看~給我看一下啦~
不理她或不給她 她就哭!
厚!跟之前幾次都不一樣~ 吵耶!
我就跟雯說:因為漫畫店是要安靜的地方 妳太吵了 動不動就哭 所以媽媽也不看了 我們回家!
看她樣子似乎有點不高興~
她還說她要去公園~
我就跟她說:因為妳沒有陪媽媽租漫畫呀 所以媽媽也不要陪妳去公園~ 所以我們不去公園 我們要回家了~
她:哼哼(帶點哭音)兩聲 慢慢的自己爬上揹揹車
我們就騎摩拖車回家嘍~

我覺得好笑的是 這臭雯在車上(在復興路與保安路交叉的紅綠燈口時)
還對著我說:媽媽~我沒有哭哭了~
我就回她說:喔~沒哭哭了那很好呀~可是我們還是要回家了~
只是騎到火車平交道那裡而已 她搖頭晃腦的 快睡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