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
原本新莊西盛街那裡有我常去的童裝店
本來早上打算去買幾件背心的(雯去年的沒幾件可穿了)
但在10點多要出門時
雯卻說不要出門
我就跟她說:那妳現在不出門 等一下就不能出去了喔~
她應:好 。

OK既然她不想出門
加上外面的天氣愈來愈冷
何時會突然下雨也不曉得
我和雯就不出門 而是待在家裡
大多時間我都在和室玩最近在FB迷上的Café Word
而她則是在我身邊不是看書就是在客廳的地墊上看電視~
唉~想想,真是有夠無聊的一天~

下午快2點 雯小午睡到快5點 我則在廁所洗個頭~
雯午睡起來 竟說"要出門嘍" (厚!!豬頭雯~都已經快晚上了,怎麼出門嘛~~)
我跟雯說:現在快晚上了 不能出門喔 等一下外面就變暗了 晚上我們不能自己出門喔~
我看雯聽我說完 好像有點不爽
呀~管她的咧~
沒幾分鐘 她說要喝奶奶
我就泡個小奶奶給她
然後煮麵 跟她一起吃麵(6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