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為人母後第一次過生日~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 雯爸小心翼翼的呵護正懷著寶寶的我~
特地播空帶我去中和環球逛街看電影(變形金剛)~ 真的很有幸福的feeling~

而今年的這天~ 不如往年~ 而是一如往日~
顧小孩、洗衣服..只差沒煮飯...

雯爸其實有心想幫我慶祝~
早上也有特地打電話叫我去選蛋糕~
讓他晚上去拿~

不過....
也許是生小孩後~ 心境上有些轉變吧~ 我的心裡..並不是很想慶祝生日...
也或許~ 是因為我的生日還要由我自己提醒雯爸~ 雯爸並沒有"有心"的事先準備...沒有情趣、氣氛..我也就沒啥心情慶祝自己的生日..
ㄏㄞㄚㄚ...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矛盾的心情....

早上一如往日的生活..下午卻發生雯仔送醫院的事情~
讓我整個完全沒有心思要過生日~
晚上知道雯仔沒事~ 在從亞東回樹林的路上~
不是先回家~ 而是先到工廠(雯爸要善後工作)
雯爸結束工作後~ 倆人的心情都放鬆後
才有心思想想~ 我生日的晚上要怎麼安排~

結果乃~ (真的為人父母才知道,父母都把孩子排第一位)
雖然我超想到外面吃大餐(貴族世家),但是,因為腸病毒的大流行~
最後還是選擇買食物回家吃~
今晚的生日大餐就是吃三媽臭臭鍋&飲料~
呵~ 無奈的笑聲~
這都是我自己的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