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爸今天特別的早回來~ (不曉得這跟他早上打電話回來時,聽到雯仔叫爸爸有關系?)
他載我和雯仔騎摩托車去樹林復興路上的仁人中醫,讓我看醫生~
嗯~ 醫生應該是姓張吧~ 到診所剛好六點~
在我等候看診的過程中..有小姐拿"中藥茶"給我們喝~
我覺得很好喝~ 有點甜甜的~ 而且是溫的~ 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雯爸就覺得普普~

人不多~ 很快就論到我看診了~
醫生:那裡不舒服??
我回:我也不知道耶~
醫生:.................. 要看內科還是傷科~
我回:(肯定的)內科
我回:(無頭緒的胡言)就鼻子過敏~常感冒~想改善體質吧...
醫生:把手申出來~ (把脈) 換手 (把脈) .... 只給一句話~ 抵抗力很差~
嗯~ 感覺上,很快速的~ 我就被看完了~
也許是我本身也不知道要來看什麼有關系吧?
問醫生~ 吃完藥還要再來看嗎? 醫生說:要回來再看一下~~~

對了,,我有看到那間提供「三伏貼」~ 看了其治療的功用~很適合我耶~
可治療不時感冒、鼻過敏...等冬病~ 幾乎完全符合我想要的~
但是..醫生卻說~ 三伏貼不適合我這種年紀的人使用~ 說是我的年紀太大了~=.="
唉~ 第一次被人說年紀大~ 心中真是五味雜陳
~

總之~ 就先吃中藥吃吃看吧~

-------------------------------

2008-07-18 補充說明..回想中...

才看完中醫且吃沒兩天就跑去看西醫了啦~~~

厚~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當時沒有好好說清楚自已病症的關系~
才吃個兩天而已~ 我的扁桃腺就腫起來了~
腫到後來~ 連壓都不用壓的就會痛~ 那時後說有多不舒服就有多不舒服~
除了扁桃腺腫起來以外~ 就連經年的鼻病也來添熱鬧~
鼻子開始又塞了~ 又流水了~
就連咳嗽也有加重的趨勢~~~~
唉~ 不得以~ 只好又跑去看西醫~
而那沒吃完的中藥~ 下場就是~~~~~ 被丟掉~~~
還好雯爸沒注意到我沒把中藥吃完~
不然,肯定會被罵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