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
早上~ 因為我"又"重感冒了~ 跑去東華路上的安濟診所看醫生和打針~
順便去對面的商工服利社~ 買"抗菌"洗手乳和肥皂&逛一逛~
裡面的東西~ 可說是應有盡有~ 就像是一間小型的家樂福~

中午~ 和雯仔一起睡個小午覺~
大約三點半左右~ 大姑丈會同三位工廠的外勞員工~
開始把原本在國凱街舊工廠住所的物品~ 陸續搬回來~
而我就負責告知他們要把東西放在那裡~
呼~ 這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因為東西真的很多~~

搬的速度很快~ 不到五點就搬完了~
最後一趟~ 大姑丈並沒有再上來住所~
所以,我並不曉得到底搬完了沒有~
而那中文不怎麼靈光的外勞~ 也沒主動告知:已經搬完了~
讓我又笨笨的把門開開的一直不敢離開客廳~
剛好雯仔嗯臭臭~ 鐵門又被風吹的關上~
就帶雯仔去洗屁屁&澡澡~
我還不時的~注意客廳的狀況~

都幫雯仔洗好澡了~ 還不見有人搬東西上來~
我就打個電話給雯爸~
笨笨的我才知道~ 原來這一趟搬好就沒有要再搬了~
剩下的東西要到明天早上才有要搬來~
厚! 害我整個火氣又上來了~
因為我嘴破!扁桃腺又腫起來!整個體內火氣很大~
雯爸聽我很火的口氣~ 連忙的說: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要生氣了~ 免得口又破的更大洞!
我才深深的深呼吸~ 把氣壓下來~ 心想:可惡~ 真的該買椰子水來降火氣了~

總之~~~
今天洪嬤會先搬回來俊英街睡~
明天換搬洪國的東西~

日後,家裡除了我們三人以外~
就多了原本應該要住在這裡兩位新成員:洪嬤和洪國~~

給自己的話↓:
雯媽!! 加油!! 放輕鬆的去面對吧~~
只是家裡多了兩位獨立的大人~~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加油!!
我一定可以應付的來的!! 甘爸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