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從下午6點多~ 我開始迤地板沒多久就開始逛哭~
狂哭的很令人拿她沒辦法~ 只能依她的意思~ 我把她抱起來~

-------------------------------------
我拖地的時後~ 請洪國待在客廳和室陪雯仔玩~
但是,雯仔後來卻不領情的狂哭~
真的很受不了她~ 我又不是不見了~
她明明就有看到我~ 只是我因為在忙而沒有抱著她罷了~ 也能哭得這麼慘~
下次~ 如果她還有這樣的哭的行為` 我一定要拍下來~

-------------------------------------
拖到一半~ 大姑姑載洪嬤回來家裡~
天呀! 我好像看見救星似的~
連忙請大姑姑幫我看顧雯仔,好讓我趕緊把地板拖乾淨~
又過了將近一小時的時間~ 我才總算全部弄好~
而雯爸也回到家裡嘍~ 就去弄晚餐~

------------------------------------
大約晚上九點左右吧~
不曉得雯仔又是那根勁不對了~
情緒一直不穩定~
老是大叫、大哭的~
真的拿她沒辦法`
我和她僵到十點半(雯爸也在旁斷斷續續睡到十點半)
雯仔才喝完奶奶~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