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的天啊!!~~~~~
雯仔不知何原因,是為了吃嗎?
竟然給我爬出螃蟹車車!!~~

---------------------------------
我和雯爸的晚餐時間~
雯仔看到我們在吃` 她也在一旁的唉唉叫~
因為她還不會表達自己的意思~
所以, 我們大人都認為是她”也想吃”~
所以乃~ 我就餵她吃點煎魚肉~
也不曉得是我來不及餵乃~
還是她不想坐在車車裡~
竟然在大人的眼下~
給我爬出車車!!
厚~ 那樣子說有多危險就有多危險啦~
嚇到我連忙把我的碗筷放下~ 把她抱起來~
(因為她已經有一隻腳跨在車車上面)
我的動作再慢點~ 她或許就已經跌出來了~
雯爸在一旁看見她這樣的行為~
沒有生氣~
只是無奈的說:哇~ 螃蟹車也不安全了~

---------------------------------
唉~~~ 臭雯仔~~~
這麼好動~ 看似脾氣又不好的妳~
要爸爸、媽媽拿妳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