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晚上七點~ IN 樹林市中山路上的愛鄰牙科~ 邱醫師~

-----------------------------------------------------

哇~~ 好神奇喔~~
怎麼這次治療半小時的過程當中~
不痛耶!!
只是偶而有點酸酸的~~

-----------------------------------------------------
我說:邱醫師~ 你真的很酷耶~ 療程結束~ 也不主動跟病患解釋一下治療進度~
讓我每次都忍不住好奇的問護士小姐:請問,我這次是被怎麼了??
說到這裡~ 也要誇誇愛鄰的護士小姐~ 真的很NICE喔~~
有問必答~ 而且回答的也蠻專業的呢~

經由護士小姐的說明~ 我才知道~ 原來~ 上次和這次都只是”放藥”~
而放藥的目的是為了讓牙齒的神經壞死~ 以利拔除剩下的神經~
那也真奇怪~ 上次和這次的經驗真的大不同耶~
本來這次治療~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會像上次一樣~ 酸到很不舒服到痛~
結果,這次並沒有那麼酸到令人承受不住~~~
我猜想~ 上次會這麼酸痛~ 是因為神經還很”健全”
這次沒有上次這麼酸痛~ 是因為神經已經壞死大半了~
呀~ 因為死的還不完全~
所以這次還是只能放藥~ 下次再檢查看還會不會有感覺~
若沒感覺~ 就能做”完全拔除神經”的治療嘍~

這次治療結束後~ 只感覺那個有問題的地方不定時的有感覺~
那感覺不是痛~ 也不是酸~
唉~ 就是不定的感到有點不太舒服就是了~

------------------------------------------------------------------
下次門診時間是下週五 晚上七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