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多,我帶著雯仔和李爸出門去板橋的府中捷運站的燦坤~
主要是李爸的遠傳門號到期要續約換3G手機..
(PS李爸是台灣大車隊的司機,門號只能用車隊給的門號)

到板橋中山路上燦坤門市換取手機~
才知道..車隊真的把司機吃的死死的耶~
車隊規定司機只能用車隊給的遠傳門號也就算了~
現在連換購的商品也限制一堆~~
明明門號就是3G的門號...但手機卻還是2G的手機...
真的很令人無奈耶~~ 3G門號卻配2G手機...
是當司機都是電子白痴嗎?

還好,李爸有叫我陪他去換購手機~
不然..以李爸對電子商品的常識..肯定會被騙..
之後..我們換購了一組聽說市價有3600的咖啡機..
咖啡機給我~
而我則拿我之前轉換系統商時,所得的一款3G手機給李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