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屎在布尿布裡~

0622(日)夜~
不知雯仔是否已經適應了布尿布的觸感~ 終於拉在布尿布裡嘍`
呀!拉屎在布尿布!

當初要使用布尿布時~ 就有預想會有這一天~~
本來還期望~ 雯仔會拉固形便~ 可惜~ 結果是糊便~
而且是黏黏糊糊的那種糊便~ 喔~ 我的天呀~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當時的感覺~
該唱「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還該說~ 媽媽為了自己的孩子~ 真的很偉大~
這麼噁感的糊便~ 除了自己的媽媽~ 還有誰敢來沖洗處理呢~

拉了糊便的這次~ 因為家裡還沒買強力沖水的水龍頭~
所以~ 先用水瓢從30CM的地方往下沖洗尿布~ 把大部份的屎沖掉~
再把還沒乾淨的布尿布&尿褲用手稍為浸泡並清洗乾淨~
直到看不見黃漬才連同其它的布尿布一起拿去洗衣機洗~

洗後的狀況是完全看不出來那件是有大便過的布尿布~~

--------------------------------------------------------
感謝台灣自製品牌-福寶~
尤其是它的防水套&防水布尿褲~ 防漏尿效果真的不錯~

可惜~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包好~ 有些許的漏屎情形出現~
不過.漏屎跟便便是否為固形便、糊便有關系喔~
糊便的話~ 不管是那個牌子的布尿布都會有漏屎的情形~
固形便就比較沒有聽說會漏喔~~

吸收力來說~就差了點~
大約只吸了1~2泡尿就要換~ 不然紗布尿布都會擠在一起

PS:
在此要感謝貼心的老公大人~~ 有抓著雯仔讓我方便洗雯仔的屁屁~
晚上也讓我省去掃地時間~ 雖然他並沒有掃乾淨~ 但至少他照我的話做到把地上大樣的垃圾掃起來
也辛苦他在我托地板的時後幫我顧著雯仔,讓她不要一直亂吵&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