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雯仔呀~ 妳真的很奇怪耶~
不要妳說的時後就一直ㄅㄚㄅㄚㄅㄚㄅㄚ不停的叫~
要妳說話的時後就安靜無聲~ 真的拿妳沒輒耶~~

---------------------------------
話說昨天一早~ 雯仔凌晨5:30醒來喝過奶奶~ 又睡到早上9點多才醒來~
也許是有睡飽有差~ 精神很好~ 心情也很好~
我還在迷糊當中~ 就一直聽到雯仔ㄅㄚㄅㄚㄅㄚㄅㄚ的叫~~
可恨當時我的身邊沒有任何的攝影器材~
不然~ 我一定要拍下這紀念性的一刻~~ 雯仔會發出ㄅㄚㄅㄚ的音嘍~~
期待雯仔知道ㄅㄚㄅㄚ的意義的時後~

雯仔看到我有動作之後~ 就不肯ㄅㄚㄅㄚ的叫了~~

-----------------------------------
因此,昨夜睡覺前就先把DV放到床頭~ 打算今天一早等雯仔起來後~ 拍下她叫
ㄅㄚㄅㄚ的影像~
呀~~ 雯仔七點起來喝奶奶 又睡到九點自己醒來在床裡玩~
不知道雯仔怎麼了~ 看起來是有睡飽~
只是不時的拉高聲音,尖聲的ㄚㄚ叫 但就是不叫ㄅㄚㄅㄚ~ 真是拿她沒辦法~


不過~~ 沒關系~ 相信每天和她相處的我~
總有一天可以拍到她叫爸爸的時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