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該怎麼說呢~~~~~
最近外面的太陽超大~ 房內的溫度太悶熱了~
偏偏白天就只有我和雯仔在家~
若是開整天的冷氣下來~ 那電費不知道要多少coco了~
所以都只有在雯仔睡覺的時後` 才會開冷氣` 開到她睡醒為止~

即使開冷氣睡覺~ 也阻止不了雯仔超易流汗的體質(跟她媽-我一樣超會流汗的)
醒來後的雯仔又沒有一刻安靜~ 身體和手腳也因此流更多汗了~
所以,她總是溼漉漉的樣子~

連續幾天包布尿布` 雖然我已經很常換~
但我並沒有像其它使用布尿布的媽咪~
把布尿布換下來後~ 會讓寶寶的屁屁通風一下~
我總是換下來後就立刻又包上去~
而雯仔也總是不配合的亂動~ 使我更難對到屁屁的位置~

不確定是那一種因素~ 是尿布悶?雯仔太會流汗?我沒包好?....?
剛剛7:40分換papa時~
發現她的腰際有因被悶住或流汗加上摩擦而產生的紅點點`
以及她的右大腿因魔鬼沾沒黏好而被摩的紅紅的痕跡~

呀呀~~~ 不行~ 我不能因此而放棄使用布尿布~`
總算可以不再聞到那噁心的化學紙尿布臭味~
我一定要想辦法把那紅點的問題給解決掉~
暫時想到的辦法是去買MT按扣式的來用看看~
也許可以解決大腿被摩的紅紅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