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雯最近很愛那台奇哥的手推車耶~ 總是愛推著它”走走”~

我說..雯仔~ 再這樣練習下去~ 妳應該週歲就會自己走路了吧?

每當雯仔要推著那台車走路..我都會待在一旁看她走~
免得她沒有往前而是往後的倒下去~ 撞到後腦勺可是不得了的乃!!

而雯仔要推那台車走走的時後~ 我都會固定一邊後輪~
使推車只能呈"圓形"的路線.. 而雯仔就順著圓形路線~
直繞圈~ 那模樣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很想拍下來~ 可是,DV已經還給美心了~

說到雯仔練習走路~~
回想她前兩週~ 要讓她放開一隻手的學走~ 都還會因為害怕而大哭~
今天(7/26)就看見雯仔一手推著奇哥的推車~ 另一手是放空的學走路耶!!~

------------------------------------------------

從上次被醫生講我之後~
雯仔最近都跟我們一起進食~ 而奶奶的量正在慢慢的減量當中...
呀~ 就因為吃的食物跟我們大人一樣..所以..就連便便也慢慢都..一樣了..
便便呈糊硬便~ 約兩天嗯一次~ 黑綠黑綠的~

現在每到我們大人吃飯的時間~
雯仔像是知道有誰會餵她吃似的~
坐在螃蟹車裡 像是用飛的 就飛到那個人的身邊去~
最常見的就是跑到雯爸~ 再來就是洪嬤~
等到吃有點飽飽了~ 就開始打游擊~
看誰的手上還有食物~ 就會爬到靠的用身體或手碰那人的身體~
說有多聰明就有多聰明~

--------------------------------------------------

昨夜我把漫畫放到我身後~ 她知道東西被藏起來~ 會想繞到我後面找喔!!
這是表示~ 她有”空間、物體”的概念了嗎!~
知道東西是被藏起來而不是不見~~

脾氣似乎不太好~ 像今天她要推奇哥的推車學走路~
後來我把兩邊後輪的固定器都固定住~
她推不動~ 就開始”大叫”~ 似乎是在生氣{怎麼推不動}~

喜歡把東西拿出來~ 或把東西丟掉再撿起來~
但卻還不懂得放回去~~
也喜歡會發出聲音的玩具~ 且把那個玩具拿在手上的做爬行的動作

偶而她會自己先用腳和屁屁的移動來爬下和室的階梯~
但大部分的時後~ 她似乎忘記怎麼爬下階梯而會哭著要人抱她下去~

有”記憶”自己的水杯長什麼樣子~
想喝水時,會自己爬去拿水杯喝茶茶~
不過, 這一週來的她很....會把水含在嘴裡再吐出來....

------------------------------------------------------

也不管後面有沒有人或軟棉的物體,總是很愛熊熊往後倒~
雯仔總是愛把她自己的背..貼在我們大人身上..
靜靜的看著電視或玩自己的玩具..
讓我覺得好窩心喔~~

真的是很好動~ 曾經把雯仔放奇哥推車裡~
扣著(兩點式)安全帶也能爬起來站~
當時看到她這種行為的我..真的會被嚇死..

偶而晚上~ 只要沒看到我就大哭...
讓我上個廁所都不能好好的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