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整約在板橋府中捷運站~~

=-=" 現在的問題就是~ 雯仔要請誰顧呢??

雯爸上個禮拜六才遷廠完畢~ 這個禮拜要開始忙上個禮拜都沒做的工作~
天天都要加班~ 而在同間工廠上班的大姑姑也要加班~
不知道還有誰能幫忙顧呢??

李媽?? 讓我感覺她忙的連睡覺時間都沒有了~ 有空幫我顧小孩嗎??

李爸?? 更別說了~ 他也有一把年紀了~ 讓我覺得連他自己照顧自己都有困難了~ 怎麼幫我顧小孩~

洪嬤?? 厚!別提了~ 光是我洗個澡短短十五分鐘的時間~ 都沒辦法騙倒雯仔了~ 怎麼幫我顧4~5個小時? 更何況~ 洪嬤八十歲了吧~ 搞不好雯仔一個意外的動作都有可能讓洪嬤來不及反應~

洪爸?? 一年365天~ 還不見得會見到30天的人~ 還是別指望了~

毛妹? 嗯~ 是一個可考慮的人選~

 


後來~ 還是由我帶在身邊~ 還在國中同學人都太好了~ 不介意我帶去而且還幫我哄小孩~
這晚因為雯仔的關系 沒能好好盡興聊天 才共吃個早餐 我就跟她們分開 由雯爸開車載我和雯雯回樹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