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我多日的研究 樂亦康 對鼻子過敏是個很不錯的保健食品

起因是自己的鼻子過敏有愈加重的趨勢 & 雯仔的感冒看似總是沒有完全好~
所以,才會想除了康貝兒之外再添加別的益生菌來增加自己和雯仔的健康度~

原本還在元璽OPC、猴頭菇、葡眾百克斯...等益生菌之間考慮..
但經過我的研究發現~~
康貝兒~通常是對”腸胃”不好的身體較有成效,例如:便祕..
樂亦康~最近才知道的一種益生菌...主要菌種是LP33菌..
  碰巧的是,前兩天在新聞裡看到一則新聞--
  長期喝LP33機能優酪乳,有效改善鼻子過敏的體質..
  先不查證這是不是自導自演的新聞..
  樂亦康 在BBH上的確是夯了很久的一種保健食品...
因此,今天終於入手了~~ 樂亦康 ~~~

樂亦康是活菌..必須冷藏..
晚上,我和雯仔都有吃..我先試,味道還不錯,跟康貝兒一樣好吃..
而且我意外的發現,這食品可以不用配水,直接吃的話膠囊會在口水化掉..
SO,我讓雯仔直接吃膠囊..她咬著、咬著..我再餵她喝水..膠囊就不見了...


樂亦康~是跟乳牛媽買的~ 120顆/$2100
而且聽乳牛媽說~ 是新包裝喔!! (新包裝,成份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