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東西或幫雯雯的忙時~ 雯時常會說~
  謝謝媽媽~
這天~ 她甚至接著說~
  不客氣媽媽~


在公園爬高爬低時~ 她會在比我高約一個頭的位置對我說~
  我在這裡!~


她在客廳看電視或在房間看書` 突然想到我的時後~ 她會拉高音量的問~
  媽媽,妳在那裡呀?
找到我後就問我:媽媽~妳在做什麼?
..待續..


不如她的意~ 她就會皺著眉毛對我說:
  我哭哭喔~!
我看情況回應她~
如果我說:那妳去哭呀~
就真的走帶跑的到房間"假哭"
如果我說:妳怎麼了嗎? 妳有那裡痛痛嗎,還是身體不舒服~ 沒有呀~ 既然都沒有的話~就不用哭哭呀~
她的反應通常就當剛才沒發生過她說要哭哭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