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晚上10:55分~
我整理剛跟雯雯洗澡後的浴室和廚房未吃完的食物後
回到客廳往房間看到雯雯正在翻書
原以為雯雯會在房間看書
沒想到還沒2分鐘
就見她從房門走出來到和室問我: 要睡覺了~妳在幹嘛~?
我噗哧一聲的覺的好笑~
這不就是我和雯爸間,幾乎每晚睡前的問句嗎!?
沒想到竟然被(從)雯雯嘴中問我這句話~
我真的覺的好好笑...

我心想~
父母是孩子第一個老師..
有怎樣的父母就有怎樣的小孩..
這些話~真是不假~

別說雯雯才2歲~ 看似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其實~ 她有意無意間~ 都一直在學~
也更加證實我先前與雯爸的約定是對的
(約定:不想讓雯雯知道的事就用台語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