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半
大哭:我要`我要`我要喝奶奶~ (眼睛還半睜開~)
一直哭喊..我要喝奶奶~
哭聲大到連平常不易被吵醒的雯爸都被她的哭聲吵醒~
雯爸擔心的在出門前把門打開看房裡的狀況
當時雯雯已入睡
不過 就在雯爸出門後沒多久
雯雯又哭著半醒
我只能口頭哄騙她:有~都給妳了~妳已經有了~
並把我的手給她握著 讓她有安全感

更早幾天~

半夜3點哭: 我要`我要 (我問:要什麼) 我要吃肉肉~ (我說:好~給妳吃~)
沒多久..又哭..: 不要!!爸爸~ (我想:是指_爸爸不要跟我搶肉肉吃嗎?)

凌晨5點哭: 不要`不要啦~~ (不要什麼?) 還是一直哭: 不要~~

凌晨1點哭~ 沒理由的哭~ (還是說..她其實有說夢話..只是我也在半夢中,醒來就忘了她說什麼了~)

不記得何時哭?? 哭著叫爸爸..(天曉得,那天爸爸對雯雯做了什麼??)

某個星期二..姑姑的女兒_柔柔&妮妮晚上來家裡玩,當晚,雯雯斷斷續續的醒來大哭(還是大叫呀?雯媽忘了):不要走~妮妮~柔柔~姐姐~我要玩啦~~


不同時段的醒來~有時哭~有時跳起來跪坐著又趴著睡著....
洗了淨符也沒啥效果...只能說...雯雯作夢超會說夢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