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現在下午07:14分~
整個房子仍然轟隆轟隆的吵死了~~


5點左右~轟隆聲突然變的明顯、變的很大聲`
聲音還使得房子的磁磚地板`和室`房門 `甚至廁所的牆面都有微振動耶!
機車的是~ 雯爸竟然跟我說:他沒感覺到地板的振動~
((是不好意思對他說啦~ 我看是他太胖吧..))

6點多~ 轟隆的聲音還是很明顯~
我叫雯爸去躺在我睡覺的位置~ 耳朵靠在枕頭上~
本想讓他好好體會一下
讓我受不了到頭痛的噪音
沒想到~ 才去切個蘋果`洗個碗而已~
他跟我說: 他剛睡著了@@!!
有沒有搞錯呀~
讓我困擾到頭痛的噪音
他竟然跟我說他有睡著!!
噢~~ 真的好羨慕喔~~
他怎麼神經大到這種地步~~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