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苦~
好痛苦~
好痛苦~

真的好痛苦~

剛剛(17:32分)打電話給雯爸時~ 我崩潰的哭了~

今早仍有噪音 因為有事 所以快中午出門 下午3點多回到家
剛進家門
那轟隆隆的噪音大到讓我耳膜不舒服
先馬上打電話給雯爸反應
實在受不了那聲音
再打電話向社區主委反應
這主委也蠻有心的(可能是他在新莊做議員的老爸要選舉了吧)
他說他有站在室外感受過
但因為我們位於工業區
噪音分貝 白天必須高達90分貝才能開罰
他認為室外分貝達不到這樣的分貝數
我提到我家(室內)噪音真的很誇張_整個房子 客廳`房間都在振動
他就說要來我家實際體驗看看
時間約過1小時(當時4:10分左右)~ 主委到了~ 結果樓下卻在休息沒開機~
樓下工廠沒開機 我家(位於樓上)當然也不會有噪音啦`振動啦.. 那些困擾~
(唉~沒法讓主委確實體認到我的困擾~不知道他到底行不行認真的幫我們解決)

主委到達,他說..
關於噪音問題有跟房東反應過~ 但是..
樓下那間工廠的房東是這裡的老住戶 而且樓下共三間都是那位老住戶的
老住戶吃定"刀不是刺在我腳上" 總是裝皮皮~ 不肯認真協助改善~
加上每每開會的到場戶數都不足~更難制定住戶條規~
他只能建議我..
直接找環保局 找里長`警察都沒有用~
我對於他這建議 實在沒啥信心
畢竟 公家機關大都規定一堆 要請他們辦事... 還不如靠自己..

下午5:00~ 是大多數公司的下班時間了~
他們卻又開機了~
加上今天樓上也有開工~
兩間工廠機器噪音~ 讓我頭痛~
(雯雯已經喝過奶奶 剛洗好澡 累的正在睡小午覺)
先打電話給主委~ 想說如果他還沒走遠~ 就再繞回來聽一下~~
但主委人已經在土城了~ 主委就建議我直接打給警察~ 請警察給工廠警告~
我聽他這樣講~ 我也沒主意~ 就打電話給雯爸~
自已也沒想到 竟然哭了!!
我哭著跟雯爸說: 我真的已經受不了了 聲音大的時後只有我和雯雯在家
         大家都不了解我的痛苦
         前幾天洪嬤還對我(台語)說 人家工作人 也是找人頭路的 而且她沒感覺地板在動
         你們都只體會到 聲音不大 只是輕微振動的時後
           昨晚在睡覺時~ 我還隱約聽見噪音~也覺得床一直在微振動~
         現在真的很累想睡覺~ 但根本沒辦法入睡~
                   我真的受不了了..


打完這網誌~ 現在下午7:25分~ 樓上已經休息了~
現在我人在和室~ 沒再聽見噪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