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4歲幼兒捏塑課
開課日期:2010.01.06(週三)
時間:上午10:30~11:30
人數:目前尚需4位(6位滿班)
學費:200元
場地費:50元(1個月)
地點:新莊市民安西路(靠近新莊新樹路+樹林大安路)
    
東帝士大樓社區內的會議廳
可預先登記報名安排試上一堂(200元)...美術12月底前試上日為週五..1月才改週一


今天去試上過~ mm粉乖~不會想亂跑~作品幾乎是雯媽完成的~雯雯只負責在一旁搞破壞~
雯雯比上次上畫畫課時的表現還要棒!
會表達自己的意思~ 跟老師要紅色的黏土(其實是聽見一旁的小朋友說要紅色,她跟著說拿紅色吧)~
而且還會跟老師邀功(說:妳看~我好了~!)..真是可愛的小寶貝乃..

課後~ 雯雯看別的小朋友在喝多多~ 她吵著也要喝~ 我就說我沒買嘛~
哄她說等一下結束再去買~ 她也不要的就要哭~(那老師似乎有要幫忙哄) 我一把就把她抱走~
原來是她肚子餓了啦(當時約上午11:30分)~
  出門前(上午10點)就有問她要不要喝小奶奶再出門~
  她卻說:不要喝奶奶~要出門就好了~
還好有帶餅乾~ 就弄給她吃~
雯雯還把她的餅乾分給別的小朋友吃喔~
(趁機讚美她一番)懂得分享的雯雯最棒了~

作品圖↓
黏土課親子作品_聖誕雪人與樹

雯媽感想~
mm雖然才2歲3個月~ 不過,她的穩定性蠻不錯的~
可以配合老師教學足足上1小時的課唷~
而小小的手還只會用力壓扁~
適合小小年紀的課程不多~我想我會讓mm持續的上這樣的課程~
下星期三(上午)要捏立體聖誕老公公造型的音樂盒~
哇鳴~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