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堂2800`20堂5400(一堂270)`40堂9600(一堂240)~
我們打算用揪團價~一次買40堂~ 5個小孩為一班
有媽咪要揪團一起上課的嗎??




一早還好有佶佑媽在FACEBOOK的提醒~不然我真的忘記了~
趕`趕`趕~ 看到訊息我趕著雯雯快點弄好出門上律動課~
我是第二位到的喔!!(上課通常都遲到的我,這次有準時到乃,拍拍手)
到達後 沒停頓多久 才把包包放好後就開始上課了~
因為是試上(第一次)~
老師要讓小朋友熟悉環境~
所以請家長跟小朋友一起上課~
整堂課~
雯雯和我一起又蹦又跑的~
我忙的根本沒多餘的時間替雯雯拍照~

一堂課結束
雯雯被老師讚美"穩定性好、很獨立、有領導氣質、到那裡都能很快適應環境"
聽老師說:雯雯很能融入各種環境~ 不像另一位小朋友被說:有創造力~適合蒙式幼兒園~
我心理有點....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就...我希望自己的小孩是特別的~
但聽老師述說雯雯的行為(說雯雯讀公幼也沒問題)
感覺雯雯是個平凡個性的小孩~ 一點都不特別~
沒有難過,但我沒有很高興就是了...


跟雯雯一起上完課~本來當下要立刻幫雯雯報名的~
後來考慮到$$ & 玩伴的問題~
就和另外兩位媽媽討論~
如果有要一起上課 那我才要報名
畢竟 雯雯需要玩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