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天氣變超冷的~
我的鼻子因此而作怪
早上起床、晚上洗好澡要睡覺這兩個時間
鼻子都超癢的
癢到我一直擤一直擤
擤到鼻塞無法呼吸
為了保持鼻道暢通
我必需以135度姿勢睡覺..
真是痛苦呀..
吃中藥吃半年了~
天氣一冷還是會作怪
真難治
難治到連雯爸都快看不下企了
雯爸對我說
他昨天一早看見我的兩隻(豬)大腿露在棉被外面
摸了一下 他說我上半身包的跟肉棕一樣 而腳底竟在冒汗
他說我 超虚的但又燥火
我聽他這樣講 我就說:就是呀 超難搞 連醫生都說我很麻煩 =.="
唉~ 身體本來就不怎好 加上月子根本沒作好(補到)~
我也不想身體變這樣~
如果我能有雯爸身體強健的一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