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總是突然就發生~

剛剛6:30分
雯雯在和室地墊上玩轉圈圈
我和雯爸在吃晚餐
因為那裡放著一張和室椅 有高低差
雯雯轉呀轉的 沒踩好
撞到旁邊硬硬的椅子
結果~
我的天呀 雯的下嘴唇竟然破洞流血啦!!!!
還好不是撞到牙齒歪掉流血
唉~ 意外啦~
意外總是突然就發生~
現下嘴唇破了~ 吃固形食物根定有困難吧~
還好她還愛喝奶奶`
肚子餓至少還可以喝奶奶~
現在呀07:32 PM雯雯一付沒事的開心玩耍~ 也一直說話~
偶而看見她發呆的舔舔下嘴唇~
我問她是不是舔到鹹鹹的~
她說是~
我就解釋說是因為妳嘴唇破洞流血所以鹹鹹的~
她眼睛看著我~
讓我不曉得她在想什麼~
希望她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