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因為明天 俊安里 要普渡~
所以今天晚上等雯爸開車回來
必須也是一定要一起去採買普渡用品~
除了我們一家三口 我還找小叔一起去~
哈~ 幫忙搬東西啦~

吃完晚餐都已經晚上九點了~
趕緊出門企~ 雯仔上衣別了別針~ (回到家後用淨符洗澡)

買完東西~ 我突然想吃挫冰~ 呀~ 可能是因為雯爸剛好也想吃吧~
所以乃~ 我們一行人就往蘇家樓下去買黑糖挫冰
(因 為雯爸說不錯吃,讓我很期待...過了半小時回家吃,根本就不好吃..鳳梨有怪味-因為日曬吧; 芋頭-不好吃,難怪雯爸沒點; 包心粉圓-唉~算了吧; 杏仁-根本沒切斷,都連在一起,一坨一坨的令人沒食慾。我問雯爸和小叔~這樣叫好吃嗎? 他們只回答: 呀就是冰呀~。厚!這什麼答案嘛~真是好好養的兩位男性)
到了蘇家樓下~ 我去按門鈴 看有沒有人在家~
蘇老大夫婦帶著"阿布"一起下來~
我抱著阿布給小叔看還邊說: 你看! 這才叫有肉!好不好~雯仔這樣算輕的了~
蘇老大說: 阿布健檢 8.5kg / 68cm (滿6個月快7個月)
厚~~ 怎麼可以養的這麼白白胖胖的呢~~ 真是讓我有點小羨慕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