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該說”終於”嗎?
感覺好怪~
終於雯仔也跟一般寶寶一樣有厭奶期了喔~~~

從星期一開始吧~
雯仔就明顯的每餐奶奶都喝不完~
本來我也不以為意~
想說, 可能是因為她非正餐時間也總是會吃副食品的關系~
直到這兩天, 我突然才覺得~ 耶!! 雯仔好像是厭奶耶!!
為什麼說”突然”~
^^^^^^^^^^^^^^^^^^^^^^
8/22(四) 早上7點起床喝奶奶後就沒睡回籠覺~ 快10點帶雯仔坐機車椅出門去郵局&逛市場&買早餐。 回家的路上,雯仔睡著了~ 當時的時間接近早上11點, 從機車椅把她抱起來的動作並沒有吵醒她, 而我看她睡的這麼熟, 也就把雯仔放回小床, 讓她繼續睡..沒想到, 她竟然睡到下午快2點耶!! 超奇怪的~ 本來以為雯仔會自己在吃飯時間醒來~ 結果並沒有。 也就是說,雯仔第一餐和第二餐的時間距離了7hr乃!而喝的量並沒有比較多...接下來就到晚上7點才又喝奶奶(間距5hr)...
8/21(三) 早上7點起床喝奶奶後~ 玩了1hr多, 半強制的讓雯仔睡著吧~ 10點多醒來..並沒有喝奶奶..而是跟我一起吃土司..11:30am 泡奶奶給她喝... 她就一直玩~~~玩到下午3點才被洪國抱著睡著..本來我也以為她最多睡1hr就會哭醒要喝奶奶..結果沒有耶!! 她一直睡到了下午5點才醒來喝奶奶...我的天~ 距離了6hr 而喝的奶量也沒比較多~

就是因為雯仔昨天和今天喝奶奶的時間和量~ 和以往都不同~
我才會突然覺得~ 這是不是所謂的厭奶~

===========================
早在8/8那天, 查覺雯仔發牙之後~
雯仔嗯臭臭的情形就不穩定~
時常不是一天數次,就是一天不嗯 隔天一早嗯很多...

星期三那天帶去給醫生檢查身體~
醫生開了腸胃藥給雯仔~
而我只有在晚上睡前才有給雯仔吃~

這兩天的雯仔~ 該說她的腸胃被改善了??
怎麼每次喝完奶奶都會嗯臭臭呀~~~
看她在嗯臭臭的時後~
並沒有什麼困難的表情~
感覺她嗯臭臭是很順的就嗯出來~

觀察她塞塞的顏色 味道 形狀..
我自覺是正常無異狀的...

還是說...吃八寶粉有影響(改善)她的腸胃??

好吧~ 反正雯仔能吃能睡、健康就好~
替自已的小孩把屎把尿~ 也是應該的~
大不了, 雯仔一天洗3次澡就是嘍~ (每嗯塞必洗屁屁+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