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雯雯常跟我說痛痛~
一下子不是屁股痛痛就是大腿或腿與屁屁交界附近痛痛
說了痛痛還一直去抓
本來以為她是為了吸引我的注意才這麼說
因為我每次看她指的地方都沒怎麼樣呀
幾次下來,她都抓同樣的地方
我開始猜想 是不是尿布太小件了??(目前穿L號)

上個禮拜開始金貝貝XL及日本大王L號交換穿~
這禮拜還是一樣會說痛痛
因為尿布廠牌的版型都不一樣,即使是L號也有點微大小的差異
我看朋友的小孩跟我家差不多身材,穿妙而舒L號OK
昨天我也去買妙而舒L號給MM穿
還拿日本大王的尿布比一比大小
我發現同是L號
妙而舒和日本大王其實長度一樣(寬度沒比)
妙兒舒是三折設計不同於日本大王的對折設計
實際穿在雯雯屁屁
妙兒舒包起來屁屁明顯很大一包
日本大王有技巧性的穿上則是很貼身
嘖~ 這下子~
如果雯雯這樣穿還是一直說屁屁痛痛的話
就要全面改XL號尿布了

PS雯雯一出生全面都穿好奇尿布 後來因經濟考量 有變心到藥局買最便宜的不知名的尿布
約一歲之後~ 固定穿金貝貝L號(白天用)和日本大王L號(吸收好,尿尿不會固定在某一塊,所以在晚上睡覺及外出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