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的小午覺是3~5點~
照理講,應該晚上10點多就會想睡覺才是(而且正在吃感冒藥乃)
但~ 我們從快11點pm躺在床上 過了快1小時~ 雯才睡著~
今天,我跟著雯雯睡到十點多 ~

我們昨晚睡的不太好
快凌晨六點時
雯雯大哭`醒來說: 我要喝奶奶!!
我則在一旁跟她說 :妳在做夢 眼睛睜開就沒事了 繼續睡~
雯雯當時大哭吵醒了雯爸~
雯爸還悄悄跟我問: 要不要泡給她喝 ,我說: 應該不用..吧..~?
她大哭一下翻個身又繼續睡~

雯爸出門上班後
她睡到十點多這段時間她又大哭
這次則是哭說:我不要~ 天曉得她做什麼夢 夢見:不要什麼呀?
我老話重提的對她說:雯~妳在做夢啦~ 乖乖~ 不要就算了~ 沒事喔~ 眼睛睜開就沒事了~ 再睡喔~~

我們一起睡到~ 我先醒, 看著雯雯什麼時後才會自己醒來~
十點多~ 終於看見雯雯有動靜~
我就摸摸她的頭說: 雯~該起床了喔~
看她完全醒來~ 我們才一起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