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雯最近真是~ 常常跟我說: 喔~~好吧~~ 而且是用她受委屈的口氣說的喔~~

比如今天發生的吧~

跟雯雯一起洗澡~ 洗的差不多了~ 她說她要起來了 跟著就站起來了~
我當時還在擦乾身子正要穿衣服而已~ 包巾都還沒準備好~ 她站起來 我只怕她會冷到呀~
就她說: 雯雯~先坐下(坐在澡盆裡)~ 第一次,她當作沒聽見~
再說一次: 雯雯~媽媽還沒穿好衣服~ 妳先坐好才不會冷冷~ 第二次~,也不怎麼理我~
我用大聲一點的口氣說: 雯雯! 我說先坐好!
她就回: 喔~~好吧~~ 然後才坐下~

洗好澡要替她穿衣服~
一把她放到大床上~ 她馬上跑去抱枕後面(假裝)躲起來~ 不讓我幫她擦乳液穿衣服~
我就說: 雯雯~不要這樣~趕快過來穿衣服~不然會冷冷喔~
她皮的咧~ 一把就把她自己的腳ㄎㄨㄟ在窗戶上~ 還說:我是大朋友喔~~
\ , / " 我快氣得咧~ 又大聲一點的對她說: 妳不要這樣~ 妳快點過來讓我擦乳液穿衣服~不然會感冒~
她怎麼樣呢~ 她就看著我也不說話~ 腳還放在窗戶上~
拷~ 我氣了啦~
很兇的(自己認為)對她說: xxx(連名帶性叫)~妳趕快給我過來穿衣服喔! 再不過來~等一下感冒了~去看醫生~ 我叫醫生給妳打痛痛的針喔!!
她才說: 喔~~好吧~~ 然後就過來給我穿~
我幫她邊穿~ 她邊說: 我不要打痛痛的針~ 不要打痛痛的針~
我說: 那妳趕快過來讓我穿好妳的衣服呀~不然冷冷的就會感冒呀~感冒看醫生我就叫醫生幫妳打痛痛的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