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不錯~ 出門剛好又看見那間"很實在的中藥店"有開~
本來只想問問而已~ 結果卻買下去了~

一間中藥店~ 不怎樣的外觀~ 裡面人還不少乃~
抓到一個小姐來問問"粉光"
我跟小姐說:抱歉~ 我不太懂~ 但聽說"粉光""西洋參"可以增加抵抗力是嗎?? 我想買給小孩吃看看
小姐說:粉光就是西洋參~ (唉呀~我真是沒常識~)
小姐還說:粉光有分一般還有好一點的~ 一般的一錢40 / 好一點的
(野粉光)一錢70
說實在的~我也不懂這樣是貴還是便宜~
要給小孩吃的嘛~ 當然是好一點的~
小姐很熱心的拿試吃的給我和雯雯試味道
哈~ 結果 雯雯不要吃~
我試吃那味道就是"人參" (廢話~西洋參嘛)
對不敢吃的人來說~ 那味道就是苦苦的~
而我不愛~ 所以吃起來根本沒有人家說的什麼甘甘的味道呀~
所以我想雯雯也是因為這樣而不要吃吧~
那小姐看雯雯的反應
就拿一種"開脾味"的粉讓我和雯雯試吃
嘿!! 味道甜甜的耶~
我把這開脾味和粉光混在一起給雯雯吃~
她吃完還一直跟我要乃~
小姐給的粉光`開脾味試吃~全部都被雯雯吃完了唷~
我看雯雯這反應這麼棒場
所以當下就先買350元(約25~30g)粉光
回家加在奶奶裡~完全喝不到粉光的味道~
早知道就不要再買開脾味的~

注意: 感冒期間不可食用粉光~ 鼻過敏可食用~ 粉光主改善氣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