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今天想回板橋找李媽
吃過早餐後
雯爸就載我和雯雯去板橋(他沒有陪我找李媽)

和雯雯到板橋後
雯雯吵著說不要去找阿嬤
哄她 好不容易她願意
才到李媽工作地方(互助街市場)沒多久
雯雯開始不耐煩的 說累累了 她要找雯爸
而李媽市場工作也忙
就順雯雯的意思 離開

回到車上
雯雯還記得我10分鐘前跟她提到的「環球」
我問雯雯說:妳是不是累累
雯雯回我說: 沒有呀~
我再問她: 沒有累累喔~ 那我們回家好不好?
她說: 不要
我說: 那妳要去那裡?
她說: 環球~
哈!! 沒想到她還記得喔~~
雯爸這麼寵雯雯~
肯定會帶雯雯去吧~
我真是捧雯雯的福氣~也跟著去逛逛喔~~~

這一趟回娘家~
待不到一小時就離開了~
唉~
莫非嫁出去 真像潑出去的水~
潑出去的水 慢慢消失
母女感情也慢慢變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