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雯雯已經在床上睡著了
我不懂 為何先進房的他要把大燈打開

昨晚 雯爸在工廠要回家了
我說:請他帶一堆報紙`抹布和衛生紙
但 他都沒有帶半樣
卻過了快1小時才回到家

昨一早 我看見他7:30才起床
8點 雯雯醒來說要喝奶奶
沒想到雯爸竟然還在家
他說他九點到公司就好
問他為什麼
他也不說

前晚 我提醒他說:他去年10月有說要跟公公談某些事情
我問他要談些什麼
他說他一時之間沒有頭緒
我說隨便講個開頭慢慢說就可以啦
他說他沒辦法像我一樣
最後 這件事也不了了之

連兩天了 問他為什麼的問題 他總是不開口
昨晚睡覺 我心想
我已經不想再跟他說什麼 或 問什麼了
唉~ 這樣真不好~
才結婚多久呀
怎麼談心的時間如此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