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雯仔~ 妳什麼不學~ 學妳老媽的壞習慣幹嘛呢!!
我是有自知之明~ 知道自己有下床氣~
但是,妳也不用有這種睡前狂哭的壞脾氣吧!
^^^^^^^^^^^^^^
雯仔今天凌晨5點醒來~ 喝過奶奶又睡著~ 睡到早上8點~
10點多~ 我出門去買東西~ 回到家大概是11點~ 卻發現雯仔已經被雯爸哄睡了~
大概快中午12點時~ 毛妹來借車~ 把雯仔給吵醒了~
雯仔因此而沒睡飽~
下午3點左右~ 又睡到快5點~
醒來喝奶奶~ (7:30pm 喝奶奶~ 到9:30之間嗯了兩次少量但很臭的塞塞)

9:30pm 差不多是雯仔上床睡覺的時間~ 讓她喝點奶奶(約150cc)~
她也開始玩玩具玩到生氣在哭~ 也不肯給人抱著~ 被放在地上也不肯~
總之~ 就是一個字”盧”~~ 雯仔的行為完全不被受控制~
一直狂叫、狂哭、還狂動來動去~ 非常難安撫~
本來想叫雯爸拿DV拍下雯仔不受控制的模樣~
再播給雯仔看~ 跟雯仔說:妳看妳哭成這樣~ 羞羞臉之類的..
但是,雯爸覺得~ 雯仔哭成這樣~ 秀秀都來不及了~ 那來的心情拿DV拍下來呀~

後來呢~ 我有點半不想管的心情下~ 跟雯爸說:我去洗澡~
唉~ 如我預期的~ 在我洗澡的時後~ 雯仔仍是大哭~
不過, 等我洗好出來~ 雯仔已經睡著了~~~~
^^^^^^^^^^^^^^^^^^^^
雯仔睡著之後~
我跟雯爸~ 不約而同的有個共識~
就是乃~ 當雯仔”極度”想睡的時後~ 會很歡、很歡~~~

====================
現在的雯仔~ 會的行為愈來愈多了~
這個世界的外在吸引力~ 也使得雯仔不捨得睡覺~
#$@& 就是因為這樣~ 最近每天晚上要睡覺前~ 總是要跟雯仔大戰一番~
而她也很有個性的~ 已經連續三天了~ 不肯讓我們哄她睡~
除非她翻滾累到不行了~ 才會任妳擺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