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到我了啦~~
(晚上)這是什麼東西呀~~怎麼(雯仔)整個臉都紅成這樣?
她一直揉眼睛、一直用臉磨我的衣服、一直要我抱著(不肯被放下來)

怎麼回事呢?
雯仔一直抓(磨)她的臉~
整個臉都紅紅的~ 仔細看還有一點、一點像紅疹的顆粒乃!

李媽剛好打電話來關心雯仔的健康狀況~
我就講現在雯仔的狀況給她聽~
李媽說會不會是在出疹子??
耶!!~~ 我沒有碰過這樣的情形耶~ 怎麼辦呀??
pm7:00 狂call雯爸快點回來載我們去看醫生(念生耳鼻候科-文化街上)

醫生說:她看起來還好..沒有感冒症狀..臉上、身上紅疹應該是吃食物導致過敏~ 他開了一些抗過敏 & 腸胃藥 & 擦尿布疹的藥膏~
我問過給藥的藥師:可否將藥粉倒入奶奶中(因為醫生給的只是糖水)
藥師: 如果保證寶寶會把藥吃完 就可以倒入奶奶裡 不然 不能保證藥效
因此, 我都直接把藥粉倒在奶奶裡~ 就算雯仔沒喝完也沒關系~
反正又不是吃(感冒)身體不舒服的...
(過敏只會癢、難受,只要避開過敏源,放著不管,也會自己好起來)
醫生還說: 看她這種過敏現象應該是體溫高的時後 過敏比較嚴重 ; 等體溫降低後 過敏情形就會減低..
(我很疑惑~ 怎麼吃食物過敏還會跟體溫有關系喔!?
問過醫生,醫生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環境、食物)讓雯仔過敏)

雯仔吃藥
第二天 的反應:胃口大開..本來有點厭食(250降到200)..現在又回到250cc
第三天 的反應:早上醒來的心情很好..不是哭醒的..奶奶、嗯臭臭的狀況也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