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雯雯應該不是故意的吧
晚上睡前喝奶奶
她喝完後 
我說: 要去洗嘴嘴
她說: 不要
我說: 可是妳剛有喝奶奶 有奶奶蛀牙蟲蟲喔
她說: 沒有呀(我沒有喝呀)
我拿著手上的奶瓶問她: 那這是什麼
她(的反應)說: 噗噗~
(雯爸聽我說到這裡時,他狂笑,我只覺得這有什麼好笑,這麼小就懂得為了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亂講話)
我口氣依然平靜的把手上的奶瓶嘟到她嘴上說: 妳不是剛把這個喝完了嗎?
雯雯的反應~ 轉頭~ 假哭~~~
我說: 我要叫奶奶蛀牙蟲蟲把妳的牙齒吃光光~雯雯就沒有牙齒可以喝奶奶`吃東西了喔~
她的反應(我覺得很好笑): 哭著把嘴巴乂住還邊說好可怕喔~
我就說: 那我們把蛀牙蟲蟲洗乾淨就好了呀
我跟她一來一句的~ 都快沒詞了~ 她才總算同意去洗嘴~
真是皮皮的小孩~

我在想~ 2.4y的小孩~ 懂得什麼"說謊"嗎?


相關文章:
孩子說謊怎麼辦?
2歲5個月的孩子說謊… BBH媽咪的經驗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