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雯爸公司吃尾牙~
雯雯呢 吃2~3道菜吧
她就說她吃飽了 (我看她八成是滿肚大便所以吃不下太多東西 )
吃飽了~就想開始玩~
一開始是雯爸帶她去看海產店的魚魚~
後來,雯爸因為感冒體力不支先行到車上休息~
我就把她抱到大姑姑旁邊坐著聊了一下天
離開位置時
她因為不願意回自己的座位 就開始大哭 
她大哭引起同公司的人的注意~
讓我不得不把她抱離開一點
因為她粉重咩~ 我就坐在一邊的空椅子上
突然! 有位不認識阿祖級的人靠過來
還一直摸`一直摸雯雯的臉~
邊一直說(雯雯):唉呀~好可愛的小朋友喔~怎麼在哭呢~乖乖喔~媽媽不要罵她啦~
厚!! 阿祖!!我認識妳嗎?
妳有沒有生病呀!
怎麼這樣摸我家的小孩呀!

_隔天跟雯爸提這事~ 他就說:那妳不會起身離開就好了喔~  ="=
當時的狀況
我的想法..
人家除了是長輩也是好意咩~
就沒想到可以起身離開這念頭~
雯雯的臉就被摸了好幾下~
還好雯雯當晚`隔天沒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