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2010/2/2 二 晴雨~
早上睡到九點~在家吃完早餐~
中午去伊森媽家(雙鳳路上)玩~
下午去新莊_雙福公園玩~
下午要回家時~
我跟雯說:乖~如果妳累了~妳就先睡一下~到家再叫妳~
雯雯在下午回家路上睡著~
回到家,本以為她會再睡~
但,剛好碰到雯雯的姑姑要帶她家的女兒(柔柔`妮妮)去五分埔買過年的新衣服~
雯雯到家一聽見要找柔柔`妮妮兩位小姐姐~
她馬上就很有精神的說:我也要去..
所以乃~ 雯雯就沒再睡嘍~
晚上,約10左右~ 雯吵著要睡覺~
剛好,雯爸在這時間回到家~
雯雯看見爸爸回來~
跟雯爸玩一下下~
撐到11點~ 才哭鬧著說:我要睡覺,爸爸走開~
雯雯一早9點起床 下午睡不到半小時 晚上到11點才睡 一天結束~

前天 2010/2/1 一 晴~
早上9點起床~
跟伊森媽`宇佑媽約好早上10點到迴龍幼稚園參觀~
我們看完大約11點多~
因為我們在家花太多時間整理出門的東西(換衣服`整理出門包包...)
所以只讓雯雯喝奶奶,我還沒吃~
就跟他們先分開~
各自辦好事情~
我們又約在米蘭早午餐店吃東西後~
因為士箱在附近加上剛好是小朋友睡午覺醒來時間~就一起去參觀~
小孩在士箱遊樂設施玩耍~
直到4點左右~
各自分開~回家~
雯雯坐在前面的小椅子上,背對前面,抱著我的腰,我用親密揹巾圍著她~
她在回家路上~睡了~ 到家~就醒了~
這次睡約不到半小時吧~
晚上10點~ 雯主動跟我說:媽媽,時間到了,該睡覺了喔~
尤於雯爸星期一都特忙~
所以也等不到他回來~
我和小孩就睡著了~

大前天 2010/1/31 日
早上7點 雯醒來有喝奶奶之後 又跟我們一起睡到10點起床
中午時間 雯爸說要去公司加班~
我沒地方去~
先是帶雯雯新莊西盛公園~
再跟蘇家約好去他家~
整個下午就在蘇家打發時間~
雯雯,回家路上~睡著了~
到家之後,醒了~
晚上要看下一站.幸福 一直撐到11點 才陪她去房間睡覺~

大大前天~ 2010/1/30 六
白天在幹嘛我不太記得~
只記得那天晚上~
晚上10點~
我在打日記還是記帳的~
雯雯一直待在我身邊~
她累到 直接趴在我腳上 睡著...
我看她那樣子~
好令人愛憐...

我說呀~ 今天是沒午覺的第五天~
看雯雯這樣沒午覺..晚上都比較早睡及睡的熟..
似乎也不錯..
只是這樣好像累到我乃
她回程路上可以小睡
我都不行
回家後
又還要醒著陪她(她都不讓我睡覺,都一直叫我起床)
呼~ 我的體力沒這麼好乃~
看來,要補充維他命B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