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雯仔呀 原來妳有這麼乖喔~~

今天我一直拉肚子~ 腰痠`全身無力的~ 一直想睡覺~~
剛剛下午3點左右,就拐雯仔去小午覺~
她一直說不要睡覺~
最後使出大絕招~
我說:我泡奶奶給妳喝~喝完就小午覺,好不好?
她才說:好~~

讓她喝奶奶~
並向她交待我的行蹤~
她問: 媽媽妳要去那裡~
我說: 去廚房~
她問: 去廚房做什麼?
我說: 去曬衣服~
她安靜的喝她的奶奶~
去曬好衣服~再拉個肚子~
安靜的回到房間後~ 發現!
嘿! 她竟然趴在床上睡著了乃~~~
下午3:30分~
剛好是她之前開始午睡的時間~

真是巧合??
MM的生理時鐘~
3點是她開始想午覺的時間(如果早上睡到9點的話)
還是...其它巧合??
星期日(1/31)那天讓蘇媽收過驚
所以..特別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