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陪客啦~

2010/2/1(一) 早上和伊森媽`宇佑媽一起去「迴龍幼稚園」參觀~

廻龍環境很混亂
聽園長說是"每學期換班"正在整理的關系
((心想,幹嘛每學期要換班呀~而且大中小班的班級互換,那教具什麼的不就也要跟著搬來搬去~ 小班又和幼幼編在一起~ 難道教室不用特別加強什麼防撞裝置來預防小孩之間的碰撞喔~))
((另外兩位媽咪,心想,為何不是利用假日時間讓老師或工作整理~而是在小孩上課時間做整理工作呢? 而且還在刷油漆! 真怪))

小幼班裡明明就只有一位老師~ 為何園長一直辯說小幼班有兩位固定老師呢? 概然是固定兩位老師~ 為何其中一位老師會被派到二樓幫忙呀??

明明就跟園長強調,我們不注重學校教材~而是重品格!
妳幹嘛還一直跟我們強調教材呢??

迴龍有一小一中二大班~ 二樓是視聽教室及安親班~
每間教室有三個門~
每天早上要做早操~做早操同時會教英文單字(每週平均學會5個單字)
早餐規定在家吃~到校就點心`中午餐`下午點心~

........... 整個看下來,我們三位媽都不喜歡這間幼稚園.....

之後~ 伊森媽`宇佑媽 繞去看「光啟附幼」~
她們覺得還不錯~
收費也很合理~以"繪本"為主題教學~每月會安排學生外出參觀~
聽說環境也不錯...(因為跟高中在一起嘛~)
主要是這間幼稚園園長的理念跟兩位媽咪蠻合的~
距離上也離兩位媽咪住家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