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符是什麼(知識+)

1、在命理和擇日學上,有一種論「太歲十二星」的說法,由每個人的生肖和 當年太歲來推算,此十二星即:1太歲2太陽3喪門4太陰5官符6死符7歲破8龍德9白虎10福德11天狗12病符,每人每年照輪,有吉有凶,而「死符」就 是其中一個小凶星,生肖逢死符的人,應防疾病、災厄、破財,凡事謹慎提防即可;唯有些寺廟神壇為鼓勵人們「禳解」死符星,往往誇大死符星的嚴重性,鼓勵人 們「安太歲」來保平安,識者一笑置之可也。

2、死符星的推算如下:生肖鼠命人逢蛇年、牛命逢馬年、虎命逢羊年、兔命逢猴年、龍命逢雞年、蛇命逢狗年、馬命逢豬年、羊命逢鼠年、猴命逢牛年、雞命逢虎年、狗命逢兔年、豬命逢龍年。

3、今年是乙酉雞年,所以生肖屬龍的人,謂之犯「死符」,每年照輪。



本來只是要查今年何時安光明燈 又如何安 竟讓我查到這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