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起床~
沒吃早餐~
中午到板橋李媽家吃中午~
約2點半離開~

開車到環球~
車`人爆多的,光是要進停車場就花了20分鐘的時間~
我和雯爸想睡的要命~
雯仔已經先睡著了~
到停車位把雯仔叫醒~
雯仔一醒來~
聽見我說我們已經在環球~
她好開心的"耶耶~叫"

雯仔今天一直處在..開關ON當中耶~
先是在李媽家時,阿嬤`阿祖的叫~
當阿祖給雯雯布丁時~
雯雯還對阿祖說:謝謝~我好愛妳喔~
厚~ 嘴巴之甜的~
跟之前我單獨帶她到李媽工作的地方(菜市場)時~ 完全不同~
這次表現好熱情~
做她媽的我~ 也覺得很高興她這樣的表現~

然後~
在環球時~
一直拉著她爸的手~
這邊看看`那邊摸摸的~
看到人多熱鬧的地方還懂的自己鑽位置~
放的真開~
除此之外呀~
雯仔在我們到達五樓停車間時(九成九確定我們"真的"要離開環球了)~
馬上蹲下~
蹲下"假哭"說:我不要~我不要走~~~
我和雯爸在一旁看見~ 笑的咧~
這小孩怎麼精成這樣呀~
後來~
雯爸用一瓶罐裝飲料 把她騙上車~
才總算達成離開的目的~
不然~
雯不知要在那待多久~

ps:隔日一早雯起床的第一句話....我們去環球吧...=-="
我說:昨天去過了喔~今天不能去了~
她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昨天去過了呀~
她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環球是久久才能去一次..
(雖然我不確定她了不了解"久久"這個詞~不過,她是沒再問"為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