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面很熱(聽雯爸講的)

正中午帶雯出門,外出讓她穿小褲褲~
出門前先讓她上一次廁所..
換出門衣`褲時~ 邊跟她交待很長的一串話:
「今天穿小內褲出門~如果妳想尿尿~要先跟媽媽說:媽媽我想尿尿~
 然後 媽媽就會帶妳去找馬桶寶寶~ 等找到馬桶脫好小內褲坐上去再尿喔!!」
出門的包包就備著尿布`小內褲各兩件~

出門約1小時吧~~
聽到她說腳腳溼溼的?
但摸她內褲又沒有溼..
我自問自答的跟雯雯說:妳是不是尿尿了?還是想尿尿了?
雯雯只應一聲"嗯"
而當下離有廁所的麥當勞又有段距離
也不曉得她能不能走到那裡的廁所再尿尿~
於是乎....
做媽的我~ 做了生平第一次的事情~
我找了條小巷子.....
替她解決尿尿的問題~~~
我還自言自語的跟雯雯說:
「雯雯是女生~其實這樣在外面尿尿是不好的~
 但媽媽一時找不到廁所~只好讓妳在野外解決~

 以後~ 女生不可以常常在外面尿尿喔~」

這是一次很寶貴的回憶..
是我第一次帶著只穿小內褲的雯雯外出..
而且,雯雯成功的沒有在大庭廣眾之下尿在小內褲裡喔!!!
值得替雯雯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